创业开一家花店成本分析

2018-06-01来源 : 互联网

“墙角数枝梅,凌寒*自开。”花卉自身就带着深厚的文化历史底蕴,从古至今就用于提升人自身的品味与情操的陶冶。现如今,对于追求健康生活的现代人来说,居室点缀上鲜花,不仅使环境得到了美化,净化了空气,面对快节奏生活紧绷的神经也逐渐放松下来。因此,许多创业者将其**的目光放在了花店项目上,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谈谈开花店需要多少*?

在现代化生活中,随着人们的素质提升,各种场合都在讲究氛围与格调,作为“礼仪之邦”的我国尤为讲究,因此,花卉逐渐成为其中的宠儿,想要把握市场机会,分得一杯羹,又不清楚开花店需要多少*的朋友,来看看小编从网络上收集整理的一些数据作为你的参考吧。

普通60㎡左右的中小型铺面租金:1万元/月

选址条件:

1.交通便利(双向交通)

2.辐射范围(不远处有写字楼,或住宅)

3.人流量大(商业街区,例如:医院、影院、大学城、俱乐部等)

装修费用:1千5百元左右(这只是简装的普通价位,视你的自己的选择变动。)

开花店需要多少*?有一部分也取决于装修,可以请设计师美化设计,把握“自然和谐”主题,充分使花卉融入空间,让人一眼看来觉得很舒服就行,当然这样花费也会多一点。

当然你眼光足够,不需要设计师也省*,小编也有一些简单的建议希望能帮助到你。

1.采用镜面的反射,使空间变大

2.采用柔和灯光,渲染空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