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夏天必玩景点 这个夏天不再吹空调

2018-05-28来源 : 互联网

炎炎的夏日,你还是躲在空调房里不出来吗?其实有很多景点是非常适合夏天去玩的,那么今天就给大家讲一讲都有哪些地方好玩而且凉快,很适合夏天去玩哦。夏天会热得让一部分人闷在家里避暑,也会激发另一部分人背起行囊上路。人生就是一场充满未知的旅行,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在乎的是看风景的心情。

虽然海边是个不错的去处,但也不是只有海边才可以度过一个凉爽的夏天。这十个地方私藏着中国夏天*迷人的风景,来这里就对了。

青海湖

油菜花中的一抹蓝

青海湖位于西宁以西大约130公里处,是中国*大的内陆高原湖泊,7-8月是青海湖*美的时候,日平均气温只有15度左右。

环湖千亩油菜花开得*茂盛,金灿的油菜花镶嵌在湛蓝的青海湖岸上,高山牧场的野花五彩缤纷,如绸似锦,数不尽的牛羊膘肥体壮,点缀其间。这里栖息着10万余只各类候鸟,每年4月,来自南方和东南亚等地的班头雁、棕头鸥、赤麻鸭、鸬鹚等侯鸟在这里繁衍生息,此起彼伏,场面壮观,是青海湖一大奇观。

小贴士:没有直达这里的航班,不**乘飞机。 青海省内以西宁为中心伸延八方,前往青海湖周围城镇的班车大部分在西宁长途汽车站始发,班次频繁,交通方便。

如果是自己开车旅行,那么,在青海湖就如同到了天堂,这里的道路平坦顺畅,更没有强烈的高原反应打扰你。自驾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