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城欧乐堡梦幻乐园给你刺激

2018-05-28来源 : 互联网

暑假来了,你准备好了吗?尖叫、新奇、嗨到爆。到北方*大的主题乐园,欧乐堡梦幻世界。来欧乐堡主题乐园,随着笑声和尖叫声,不开心都随旋转的风飘散。据说有一种过山车,快的还没来得及害怕就已经结束了!

就在周末,我和一群朋友一起跑来北方*大的主题乐园,从北京坐一个小时四十分钟的高铁到济南,再换巴士很快就到了欧乐堡。到了欧乐堡,如同去其他的主题乐园一样,先拿一张地图,仔细研究欧乐堡里面的区域分布和*不能错过的项目。

我去过迪斯尼,也去过环球影城。欧乐堡梦幻世界可以说是山东版的迪斯尼乐园,在硬件设施上毫不逊色,而且因为修建较新,投入很大,有很多新鲜的游乐项目,大门口的建筑很梦幻,进门处正对着漂亮的城堡也像是灰姑娘的童话和水晶鞋。

仅仅是过山车就有至少五六种,除了招牌过山车“蓝*”,还有梦幻的星空过山车、刺激的摩托过山车等等。这个夏天,再不来欧乐堡玩,简直弱爆了。

欧乐堡分为欢乐派梦幻小镇、龙之心、魔幻仙踪、狂野非洲、童话镇、天空之城、秘境之湖等七大主题区,包括龙卷风、雷神之锤、蓝*之战、摩托过山车、飞翔之翼、魔术风车等三十余个主题项目。

这就玩起来了,欧乐堡,啊!各种尖叫!5d影院体验感超好可惜没办法拍照!星空过山车也很梦幻!

其中必玩的***1就是蓝*之战过山车,这趟“蓝*”过山车并不一般,它的*高时速100公里,全长1098米,制高点38米。

采用*箭发射的原理,在起点就飞速冲出,在来不及害怕的时候已经结束,全程只用1分多钟。据说坐一次就值回门票。有几个小伙伴连续坐了五次蓝*才方觉过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