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馆收银工作班前准备工作

2018-04-28来源 : 互联网

(1)餐厅收银员要按照排班表的班次于上岗前签到,由餐厅收银领班监督执行,并编排报表。

(2)收银员与领班或主管一起清点周转金,无误后在登记簿上签收。各收银员在交接时,必须办理周转金交接手续,并在餐厅收银员周转金交接登记簿上签字。

(3)领取该班次需使用的账单及收据,认真检查账单及收据是否顺号,有没有缺号、短联现象,如有应立即退回;下班时将未使用的账单及收据及时办理退回手续,并在账单领用登记簿上签字。餐厅账单由主管管理,并由主管监督执行。

(4)上班前检查电脑系统的口期、时间是否正确,如发现日期不对或时间不准,应及时通知领班进行调整,并检查色带、纸带是否足够。

(5)查阅餐厅收银员交接记事本,了解遗留问题,以便及时处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