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蹄花生粥的特色做法大全

2018-04-19来源 : 互联网

猪蹄花生粥,是一道美味可口的美食,它的制作方法相当简单,它的制作原材料主要有猪蹄,花生,大米等。这一道美味佳肴富含丰富的营养,营养价值相当高,色香味俱全,香气四溢,口感浓郁,爽滑嫩口,特别好吃,深受普遍大众的喜爱。适合老人和孩子食用。

具体步骤

1. 猪蹄洗净(已剁成合适的小块)放入沸水中焯一下,捞出来沥干水。

2. 炒锅放油(比平常炒菜要少些),油热后放入蒜、姜片、干红辣椒、花椒、八角、桂皮爆香,放入猪蹄翻炒。

3. 待猪蹄表面略变色后,加入清水,同时加入料酒、生抽、老抽(调色)、盐、味精,至汤没过猪蹄。

4. 接下来,有高压锅的童鞋们可以将猪蹄转移到高压锅了,烧开后焖个10~20分钟。

5. 我是直接用炒锅,烧开后,用中*慢炖了足有40分钟,中途若干次开锅用筷子插试猪蹄的软硬程度。终于,至感觉猪蹄足够软滑的时候,撒入蒜叶,收干汤汁,美味的红烧猪蹄出炉!

烹饪技巧

浓香扑鼻,馋哪!哈哈,这是剔掉了骨肉的猪蹄。

标签: 猪蹄花生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