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尔良烤鸡腿是怎么做的?

2018-04-16来源 : 互联网

奥尔良烤鸡腿是我个人很喜欢吃的一款食物,这一款鸡腿里面有很多的营养,比如蛋白质,口味是**的奥尔良风味所以很受欢迎,很巴适,全是瘦的,没有肥肉而且容易消化再加上调料的作用使得这道食物真的是特别的诱人,根本停不下来的节奏。

具体步骤

1.鸡腿洗净,用刀在鸡腿的两面都斜划几刀,这样腌制的时候比较入味儿!

2.准备好一包奥尔良烤肉料!(这个烤肉料腌制出来的鸡腿颜色红亮,很诱人哦!)

3.取40克奥尔良烤肉料加40克清水搅拌均匀成料汁儿!(奥尔良烤肉料和水的比例是1:1)

4.把鸡腿一个个的放进调好的料汁儿里,均匀地裹满料汁儿!

5.鸡腿全部沾满料汁后把剩余的料汁水倒进去。

6.用保鲜膜封住,放在冰箱冷藏一晚上,中途取出来翻面!

7.腌制好的鸡腿装在烤盘里,放在微波炉的烤架上,按“烧烤键”即可!(鸡腿比较大,我按了两次“烧烤键”,总共烤了44分钟!)

8.15分钟时取出用刷子在鸡腿两面刷上汁水,15分钟过后取出同样两面刷上汁水!

9.接着再继续烤14分钟,这道奥尔良烤鸡腿就做好了!

10.做好的奥尔良烤鸡腿怎么样?是不是很诱人啊!

11.奥尔良烤鸡腿,辣中带着微甜还有浓浓的蒜香味儿!我家宝宝吃得很香!

标签: 奥尔良烤鸡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