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的蔓越莓蛋挞是怎么做的?

2018-04-16来源 : 互联网

这是一道很特别的甜品,名字叫做蔓越莓蛋挞,多么有诗意的名字啊。哈哈,这是很美味很诱人的甜品,糯糯的,吃起来软软。蔓越莓蛋挞用蔓越莓和鸡蛋做成的。偶尔有时候我们吃甜品会感觉很开心很幸福的,吃甜品能让人变得开心。所以有时候适当吃蔓越莓蛋挞很棒的。

具体步骤

1.准备一个蛋黄放在干净无油的碗里。

2.添加淡奶油、牛奶、炼乳、白砂糖和低筋面粉。

3.搅拌均匀

4.用细筛子将搅拌好的蛋挞水过一遍,这样保持蛋挞烤出来比较细腻,也可以省略此步骤。

5.将蛋挞水均匀分到六个蛋挞皮内,摆上蔓越莓果干。放置烤箱内,上下*210度,烘烤25分钟。

6.出炉啦,伴随着蛋挞香气,品尝着酥脆和软嫩,还有藏在里面的蔓越莓果干,让人觉得和家人一起品尝美食是件幸福的事情。

烹饪技巧

1、根据蛋挞皮的多少,可以对材料进行增减。2、蔓越莓果干可以换成任意水果、果干或者蜜豆,当然不放也很好吃。3、刚出炉的蛋挞有些烫嘴,请稍凉后品尝,但是全部冷却之后味道会打折扣,建议在全部冷却之前品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