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立夏是几月几日 立夏具体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8-04-16来源 : 互联网

人们在谷雨时播下种子,借着春雨和阳光,农作物生根发芽,到了5月,走进夏天之后,他们就开始了飞速的生长,经过整个夏天的孕育,种子就能还给你一个丰收年。夏天就是有这样的魔力,虽然气温升高,雷雨增多,但是这样郁郁葱葱的夏天怎么能不叫人喜爱呢!

2018年立夏时间:2018年5月5日 21:25:18,农历2018年三月(小)二十。

立夏,顾名思义就是夏天的开始。立夏时,斗指东南。太阳黄经为45°。立夏之后,就进入了夏天。这个时候万物生命力旺盛,气温显著升高,炎暑将临,雷雨增多,农作物也进入了一年中生长的旺季。

立夏就是夏季的开始。我国地大物博,所以立夏时节各地冷暖不同,入夏时间实际上并不一致。立夏前后,通常四川盆地南部刚跨进夏季,而其余地方气温为20℃左右。川西南低海拔河谷则早在4月中旬初即感夏热,气温多数已经达到24℃以上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