滋补养颜的薏仁决明美白汤要怎么做

2018-04-10来源 : 互联网

炖老鸡汤,是一种用鸡肉为主要原材料制作而成的美食;老鸡之所以受到人们的喜爱,是因为其营养价值比嫩鸡的营养价值高,其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多吃可以增强人体免疫力。这道炖制老鸡汤营养丰富,食用价值高。味道鲜美,其鸡肉吃起来也是很美味的。

具体步骤

**步

1. 薏仁洗净用水浸泡4小时,芹菜洗净连叶切小段备用,鸡腿洗净。

第二步

2. 将1500cc的水注入锅中煮开后,放入生姜片及洗净的鸡腿以中*煮2~3分钟去血水及油,取出用冷水沖洗干净后剥去鸡皮。

第三步

3. 将1500cc的水注入锅中,放入泡过水的薏仁加鸡腿同煮1小时。

第四步

4. 将枸杞、决明子、芹菜(连叶子)加入作法3中,以小*煮10分钟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