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西方的复活节是哪天 西方复活节放几天假

2018-03-19来源 : 互联网

中国,遇到重大节日或者说法定节假日都会放假,在西方,复活节作为庆祝耶稣**复活的重大节日,那么西方复活节这天放假吗?据小编了解,大部分国家是放假的,但是每个国家的复活节放假时间不同,放假安排也不一样,那么2018年西方的复活节是哪天?西方复活节放几天假呢?接下来小编给大家讲解下吧。

2018年西方的复活节是2018年04月01日,农历二零一八年二月十六,星期日。在大部分西方国家,从周五就会开始放假,假期一般是4天。不过,每个国家的规定不一样,放假天数也会有所不同。而在我国,复活节不属于国家的法定节假日,所以不会放假。

世界各地过复活节的国家

北欧国家:冰岛、挪威、丹麦、瑞典、芬兰。

西欧国家:英国、法国、爱尔兰、比利时、荷兰、卢森堡。

中欧国家:瑞士、德国、奥地利、捷克、斯洛伐克、波兰、列支敦士登。

南欧国家:西班牙、葡萄牙、安道尔、意大利、梵蒂冈、圣马利诺、马耳他、克罗地亚、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斯洛文尼亚、阿尔巴尼亚、罗马尼亚、保加利亚、匈牙利

北美国家:加拿大、美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