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蛋糕是怎么做的?好不好吃

2018-03-10来源 : 互联网

蒸蛋糕是一款十分常见的小食,倍受女生们的追捧与喜爱。工作了大半日,难免有些困乏倦怠,腹中也有几分饿意,这会儿正到了下午茶时分,不如来几块蒸蛋糕,再配上红茶一杯,蒸蛋糕的甜而不腻,配上红茶的涩而不苦,两者相得益彰,一扫饥饿。

具体步骤

1.两个鸡蛋,大约40克白糖。然后用打蛋器开始搅打,时间为12分钟(中间我听了三四*歌,刚好十来分钟)

2.打发到鸡蛋像如图这般,跟奶油似的时,就好了。

3.加上面粉和奶粉,用铲子搅拌均匀,搅拌均匀很重要。

4.我一个碗里放了抹茶粉,另一个放了咖啡粉,还有一点枣片。准备好,要开始蒸了哟!

5.好吧,20分钟后,我也觉得是惊悚了一下,好像是在过万圣节??

6.其实还可以,反面还是不错的,也没有粘碗

7.凉了之后,切成片,摆个盘,还是挺有样的!

烹饪技巧

面放的有点多,不过还好,我觉得这个还是多做几次就有经验了

标签: 蒸蛋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