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巢生态墙衣有什么特色?加盟创业好不好

2018-02-15来源 : 互联网

尚巢生态墙衣从原料采购到生产灌装各个环节,都是健康绿色的,**符合**环保标准。使用涂料,就用尚巢,错不了。尚巢植物生态涂料颜色图案多样,还具备防水耐污、防霉抗菌、防虫驱虫、净化空气、释放负离子等功能,是家装工装的指定产品。

尚巢生态墙衣官网加盟优势

1.弹性舒适:尚巢植物生态涂料**了****的“肌体墙”,具有天然乳胶弹性质感。

2.晶彩纷呈:烟花状纤维造型、夹杂微晶的星花造型、浮雕造型等等,在墙体上绽放缤纷色彩,立体闪耀。

3.加倍柔韧:尚巢植物生态涂料加倍柔韧特质。这种特质使其具有超强的抗裂作用,饰墙不开裂、不脱落、不翘边,利于**墙体裂缝、缺洞,让翻新老墙变得轻松简单,二次装修方便快捷。

4.自然清新:尚巢植物生态涂料**无味,或者散发极淡雅的自然清新,绝无挥发性异味,对人体无危害性刺激。

5.双重环保:植物纤维取之于自然,不会释放挥发性有害物质。

6.性能稳定:作为非离子性物质,尚巢植物生态涂料不受阴、阳离子的影响,不产生盐析现象,耐盐耐碱,不会产生风化、褪色现象,持久如新,结实耐用。

7.容易保洁:表面进行了防静电处理,不容易沾灰,时间长了用掸子掸去浮尘即可。

8.不会霉变:具有天然抑菌功能,能**杀灭依附于墙体的霉菌和病毒;

9.双向调节:具有双重双向调节功能,调节室内干湿度,在空气潮湿时吸收水分干燥时平衡室内湿度,消除室内静电。

标签: 尚巢生态墙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