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昆明必去滇池 览滇池就去登西山

2018-02-08来源 : 互联网

彩云之南的省份风景绝美,**省会昆明的旅游景点不多,但是这滇池可是昆明必去的地方,就像去厦门必去鼓浪屿,去重庆必去洪崖洞一样,但是这想把滇池尽收眼底就有点困难咯,小编来告诉你方法。

到昆明旅游,滇池是必须去的;想一览无余看滇池,就得登山滇池旁的西山。西山由华亭山、太华山、罗汉山等组成。它峰峦连绵40多公里,海拔1900米至2350米。

西山森林公园,游览活动内容丰富。有登山健身旅游、宗教朝山拜佛旅游、文物鉴赏旅游、瞻仰聂耳墓;有观滇池日出、晚霞气候风光旅游、观云南名花及碧鸡玉兰园的花卉观赏旅游;还有观赏龙门断崖和小石林等等。西山森林茂密,花草繁盛,清幽秀美,景**佳,在古代就有“滇中**佳境”之誉。

西山景点*为险峻的数“龙门”。西山石道都是用人力从悬崖峭壁上一锤一钻打出来的。石道途中有隧道,呈螺旋宛转,高约与人等。石洞若窗,下临万丈深渊,惊心动魄。站其之上,五百里滇池尽收眼底。山顶有座“魁星阁”。途中有**的“凤凰衔书”。因道中“达天阁”石坊上题有“龙门”二字,人们故称此为龙门 。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