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品会生活馆加盟开店有什么要求?

2018-01-29来源 : 互联网

或温暖,或高雅,或热辣,或舒适,或浪漫,或混搭,或跳跃。总之,色调美轮美奂的潮品会生活馆总是能在时间让观者心动,让用者愉悦。时尚有风格,各种美好的色彩,就像这缤纷的年华。回归实用与品质,潮品会生活馆找到了功能、时尚、创意等各个方面的平衡点。精益求精的研发制作、精挑细选的采购,加上完善严格的质检体系,**了潮品会生活馆品质的上乘,促人购买。

1.主动营销:发广告单页、让顾客亲自试用等,对潜在的顾客主动出击。

2.关联营销:整套销售话术无条件分享给合作伙伴,**“一人多单,一单多量”的利润**。

3.网络营销:通过博客、**、微博、分享网站等网络资源,进行大面积的宣传。

4.微营销:利用**平台进行宣传,吸引大批年轻时尚有实力的消费人群。

5.活动营销:联合社区、商场超市、厨具专柜、厨房装修、橱柜等相关店铺,开办创意厨房智能厨房的推介发布会、讲座、促销等活动,拉动人气,带动销售。

6.会员营销:给每一个顾客发VIP卡,逢年过节短信、卡片祝贺,优惠折扣、积分兑换,随时通知,新老顾客全部成为忠实顾客。

潮品会生活馆加盟政策:

1.开业支持:选址评估、店铺装修设计、营销规划、开店培训、统一促销品、宣传资料。

2.运营支持:经营督导团队,提供各种形式的指导,排忧解难、传经解惑。

3.品牌支持:分享潮品会生活馆品牌,坚持长远发展,*占未来商机,快对手一步。

4.营销支持:锁定央视、卫视、网络、平媒等精心打造媒体,*资广告造势,引导消费高峰。

5.供货支持:一站式供货,省去中间环节,渠道笔直,一通到底,利润飙升。

6.价格支持:严格控制供货价格,**合作商的利润。

7.营业支持:多种店型可选择,投资可大可小,满足不**业人群,让更多的人富起来。

8.换货支持:能卖则卖,不卖则换,完善的退换机制,让经销商**经营。

9.地域支持:合法****,**每个经营者都能在自己地盘上享受快乐。

标签: 潮品会生活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