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利浦垃圾处理器加盟条件都有哪些?

2018-01-25来源 : 互联网

现英利浦垃圾处理器为积极响应节能环保的绿色生活理念,帮助各省市家庭用户方便快捷处理家庭食物垃圾,为家庭**出一片绿色生活环境, 英利浦垃圾处理器是引进欧洲技术理念,经公司专职技术研发团队精心制造而成,并经千余次的应用试验,品质优异,使用方便。而且可以安装在厨房水槽下,直接接入排水管,并隐藏于橱柜中,不影响任何原有厨房结构。

英利浦垃圾处理器是通过小型直流或交流电机驱动刀盘,利用离心力将粉碎腔内的食物垃圾粉碎后排入下水道,粉碎腔具有过滤作用,自动拦截食物固体颗粒,刀盘设有两至四个可30度回转的冲击头,没有利刃,安全、耐用、免维护。刀盘转速(满负荷工作状态)交流电机约1450-1750转/分钟。粉碎后的颗粒直径小于2mm,不会堵塞排水管和下水道。

英利浦垃圾处理器采用无刀刃设计,防伤手防食物溅出装置,配有空气开关,只需轻按按钮,一般十几秒钟即可将易腐易变质垃圾处理的无影无踪,由下水管道冲走。

英利浦垃圾处理器官网加盟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合法公民,自然人或法人。

2、能够慧眼发现英利浦垃圾处理器的优势和*大市场潜力。

3、能够全身心投入英利浦垃圾处理器市场**的有志人士。

4、具有吃苦耐劳的创业精神,强烈的成功欲望,有责任心,有事业心。

5、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信誉基础,有一定的社会工作经验。

6、认同英利浦垃圾处理器品牌的经营理念,自觉维护品牌声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