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特产:三郎庙牛肉怎么样?

2017-10-23来源 : 互联网

三郎庙牛肉特指产于河南省平顶山市郏县三郎庙的腌制牛肉。三郎庙牛肉采用天然植物香料与“玉泉”水腌制而成,色红肉嫩,味道鲜美,香而不腻,老少皆宜,是上乘绿色**食品,被誉为“牛肉**”。

三郎庙牛肉始于宋、盛于清,是康熙年间**的***贡品牛肉,选用良品中国八大优种牛之一的郏县红牛,采用天然植物香料与“玉泉”水腌制而成,色红肉嫩,味道鲜美。三郎庙是郏县姚庄**乡的乡**驻地,其主要居民为**人。

姚庄**乡茶食文化积淀深厚,以三郎庙村为中心的饮食服务业源远流长。郏县三绝:“牛肉、茶水、饸饹面”,这里就占了“牛肉、茶水”二绝。这里加工的**牛肉、烧鸡、烧兔风味*特,远近闻名。

牛肉营养价值

牛肉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氨基酸。其组成 比猪肉更接近人体需要,能提高机体抗病能力,对生长发育及手术后、病后调养 的人在补充失血和**组织等方面特别适宜。

中医食疗认为:寒冬食牛肉,有暖胃作用,为寒冬补益佳品。中医认为:牛肉有补中益气、滋养脾胃、强健筋骨、化痰息风、止渴止涎的功能。适用于中气下陷、气短体虚,筋骨酸软和贫血久病及面黄目眩之人食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