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花开月正圆沈星移结局是否和周莹在一起了?最后为救周莹而死?

2017-09-18来源 : 互联网

《那年花开月正圆》电视剧正在热播中,随着剧情的发展,沈星移向周莹表白,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周莹知道了沈星移打伤吴聘的事实,沈星移承认了这一事实,并说是因为大哥的死才打伤了吴聘,沈星移不承认毒死吴聘的事实,并表示自己干过的事情一定会认。后来沈星移喜欢上了周莹,那么沈星移结局和周莹在一起吗?那么沈星移*后有死呢?一起去看看吧!

周莹是吴聘的妻子,但是很遗憾的是他很早就死了,之后周莹*自撑起整个吴家,周莹是一个为爱*守一生的人,可见她嫁给吴聘之后,再也没有嫁给其他人,尽管周莹对沈星移很好,很欣赏,但是她心里始终爱的只有丈夫吴聘一人,至于后面会不会喜欢上沈星移,还是要等到电视剧播出才能知晓。

剧中在三寿帮面临死亡的时候,沈星移深情对周莹告白,一句“我爱你”说的是那么感天动地,充满着真情,周莹也在战*中深深的被沈星移感动,两人爱的*苗这时在燃烧。正当这爱的*苗刚刚有点起色的时候,又生枝节,当初跟着吴聘的一个手下,听出了沈星移的声音,一句“快跑”**了沈星移。

在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中陈晓饰演的沈星移,是个看起来纨绔不羁,自幼就在备受关注与宠爱的光环之下成长起来的世家少爷,但是即便这样,沈星移的本性并不坏,他心性单纯善良。尤其是在爱上了周莹之后,沈星移更是从一个玩世不恭的世家子弟蜕变成了一个沉稳有担当的男人。但是因为当时种种的原因,他与周莹之间的感情,十分虐心。

据了解,沈星移这个人物应该是小说原创,历史上是查无此人的。尤其是沈星移与周莹之间让人看着揪心的关系,这在周莹原型的经历中是没有的,因为历史上陕西女*富周莹一生守寡,她的感情生活并不像她的经商经历那样的**和丰富。

据悉,剧中沈星移*终为保护周莹而死。那么沈星移*后真的死了吗?更多精彩,一起期待电视剧更新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