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求婚范冰冰成功 众多圈内好友半夜送祝福

2017-09-17来源 : 互联网

9月16日凌晨,媒体曝出李晨求婚范冰冰成功。当日也是范冰冰的36岁生日。随后李晨也晒出求婚照,配文“我们,永远……”范冰冰秒速转发,称“永远永远”。

随着两人的正式宣布,众多圈内好友半夜也送来祝福,跑男团陈赫、王祖蓝、鹿晗、郑恺,以及舒淇、杨幂、何炅、李佳航等等均**时间送上祝福。

陈赫:真得太棒了!! 太棒了!太棒了!!!!!太棒了!!!! 我爱你们!!! 太棒了!!!

杨幂:一定要幸福!祝福!!!永远幸福,祝福晨哥和哈尼冰!

鹿晗:哇!!冰冰姐生日快乐!晨哥冰冰姐**好合永远永远!

何炅:那天录大本营,晨哥拔河比赛下来,冰冰偷偷帮晨哥揉手的时候,我就看到了这一刻的到来。好好的,永远…

2015年5月,@范冰冰在微博晒出与李晨甜蜜合影,并配文:“我们”,大方承认与李晨正在热恋中。这也是范冰冰出道18年来,**次主动向大众公开恋情。如今,“范爷”就要改叫“李太太”。恭喜!

2017年9月16日凌晨,李晨在范冰冰36岁生日之际求婚成功,相爱两年的情侣终成眷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