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天湖邓散心:靠自己的双手打天下

2017-08-07来源 : 互联网

22年前,只读过两年书的她来到武汉,靠捡破烂、种豆芽菜、贩鸡蛋、贩大米、卖鲜鱼、开餐馆维持生计……历尽苦难;如今,已成为拥有7家大型酒店,闻名遐迩的亿万**,当上了武汉市政协委员、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三八红旗手。

1978年初冬,邓散心用箩筐挑着4个进武汉,投奔到武钢上班的丈夫,也许萌发邓散心的初衷就是那*朴实的人间道理———生存。邓散心的吃苦耐劳精神超过了常人的极限,为了维持生计,她起早摸黑,往返于家乡鄂州与武汉之间。卖过鸡蛋、大米、做过鱼贩、种过豆芽菜。

经过艰苦,1985年就成了红钢城的水产品大户,20世纪90年代初,邓散心变换模式,开始从事餐饮业,由*初24平方米的小餐馆做起。1992年,她租赁了青山区一家街办印刷厂,经改建这**家2000多平方米的梦天湖就此诞生了;1996年在青山创建了梦天湖海鲜大世界;1998年又在青山创建了梦天湖民福大酒店,在短短几年里,梦天湖融餐饮娱乐的致富路越来越宽广。

邓散心的可以说是灿烂辉煌了,但她从没有把成绩和荣誉作为可以炫耀的资本。相反,她与时俱进,**发展,具有较强的市场意识和风险意识。

她特别重视企业组织建设和文化建设。梦天湖**在私营企业中于1994年成立了团支部;1996年成立了工会组织,1999年成立了党支部。党、工、团在企业发挥了*大的凝聚作用。

面对日益激烈的餐饮市场,“发展是硬道理”邓散心以一年一个连锁店的速度稳步向前发展,一举确立了梦天湖在武汉市餐饮知名企业的地位。她在青山,根却在鄂州,邓散心没有忘记生她养她的家乡故土。1999年她投资400多万元创建了“鄂州市梦天湖阳光大酒店”,2001年又再次投资200多万元创建了“鄂州市梦天湖鑫瑞大酒店”。

2000年邓散心又投资1000多万元在武汉市江岸区竹叶山黄孝河路107号创建了一座气势宏大、金碧辉煌的梦天湖花桥大酒店,可容纳2000人同时进餐,开业三年多来,生意兴隆,深受消费者喜爱。

2002年邓散心又投资4000万元,在武汉市风景怡人的江夏庙山开发区征地150亩,创建梦天湖庙山度假山庄。2003年2月28日开业迎宾的山庄环境幽雅,植被丰富,绿化面积达80%,水塘面积5%,建筑面积15%,充分展现了绿色生态,回归自然的现代生活理念。山庄客房部设施齐全,温馨典雅。山庄餐饮部宽敞明亮,舒适怡人,可供近千人同时进餐。山庄娱乐部项目齐全,拥有现代化的游泳池、网球场、舞厅、卡拉OK厅、沐足、美容美发和多功能康乐中心等等。曾记得,为修建山庄大型会务中心,邓散心吃在工地,住在工地,率领梦天湖人仅用了86天的夜以继日建成了一座豪华、雄伟、壮丽并能同时容纳800人的大型会议中心,创下了建筑装修作业中的**。

2003年邓散心再度投资200多万元,对民福大酒店进行了扩建和装修,仅用三个月创建武汉市**的民福生态园大酒店,正是这种拼搏精神铸就了梦天湖辉煌的今天!

标签: 邓散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