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师联盟郭照流产是谁害的? 军师联盟郭照流产是甄宓害的吗?郭照的结局是什么?

2017-07-10来源 : 互联网

军师联盟郭照流产是谁害的? 军师联盟郭照流产是甄宓害的吗?郭照的结局是什么?电视剧军师联盟正在热播中,在军师联盟37集中,郭照意外流产,那么是谁害郭照流产的?人儿证据齐指甄宓!那么是甄宓下的毒药么?还是刘贵人害的?赶紧来看看吧!

郭照落胎之事。太医告知郭照可能是误吃了忌讳之物,此生再难有妊娠。曹丕勃然大怒,下令严查。*后的证据全都指向了甄宓,混乱中甄宓让曹睿去找司马懿求助。张春华前来探视郭照,提醒她,甄宓根本没有必要多此一举,郭照惊醒!不用说肯定是刘贵人下的毒。因为郭照打过她,所以她怀恨在心。

郭照心情不佳,甄宓特地做了吃食些给郭照。吃完后,整个人都不好了,胎儿没保住。毕竟历史上郭照没孩子。曹丕大怒,将甄宓抓了起来。先前宫女们传唱曹植的诗句:明月照高楼, 流光正徘徊。 上有愁思妇, 悲叹有余哀。借问叹者谁, 言是客子妻。 君行逾十年, 孤妾常*栖。君若清路尘, 妾若浊水泥; 浮沉各异势, 会合何时谐。愿为西南风, 长逝入君怀。 君怀良不开, 贱妾当何依。这*诗是从思妇的哀怨着笔,句句暗寓曹植的遭际,对曹丕的绝情寡义表示愤慨,流露出无限凄惶之感。所以甄宓和郭照听到后非常震惊,曹丕大怒,甄宓求情,加上这次郭照的流产。曹丕对甄宓起了杀心。

军师联盟中郭照结局还是比较悲壮的,虽然曹丕对她宠爱有叫,但是其他人就没有那么客气了,尤其是曹睿,因为母亲的缘故将郭照逼上死路,剧中郭照是个敢爱敢恨的女子,自然是好人。

据悉军师联盟原著中郭照和甄宓是情敌,曹丕曾向郭照立下誓言“吾爱卿出自诚心,今生生死与共,永远如初,此台以为证”,书中的“此台”后来被人称作永始台。曹丕*终将甄宓赐死,甄宓的儿子自然不会罢休,对郭照恨之入骨,不惜各种手段将郭照逼上绝路。

郭照死后实现和曹丕合葬的愿望,可见剧中曹丕*爱的人是郭照,郭照也是痴心不改,希望唐艺昕饰演的郭照结局不要太虐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