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前半生电视剧与小说有什么区别?我的前半生电视剧与原著相差达到口碑两极分化

2017-07-09来源 : 互联网

我的前半生电视剧与小说有什么区别?我的前半生电视剧与原著相差达到口碑两极分化。电视剧《我的前半生》自开播以来备受观众的好评,据悉该剧是根据小编改编而来也被备受书迷的关注。那么《我的前半生》是由什么小说改编的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据悉,《我的前半生》改编自香港**女作家亦舒的同名小说,由知名女性制片人黄澜掌舵,**导演沈严执导。

该剧讲述了生活优越安逸的全职太太罗子君(马伊琍饰)与丈夫陈俊生(雷佳音饰)离婚后一切被迫归零,在闺蜜唐晶(袁泉饰)及其**男友贺涵(靳东饰)的帮助下打破困境,进入职场。

在自我成长中,从前半生走向人生下一程的故事。涵盖了婚姻、家庭、职场等诸多维度,深度刻画了当代人情感世界的诸多困境。

不过在改编后的同名电视剧中,所有男主角人设都发生了变化,雷佳音扮演的前夫名字变成了俊生,**是医生身份。

靳东扮演的贺涵似乎是翟有道和莫家谦的综合体。至于陈道明客串的日式料理店**似乎从张允信这个角色演变而来。

电视剧我的前半生正在热播中,该剧播出后就引起网友热议,喜欢的朋友赶紧去看看吧!我的前半生电视剧与小说有什么区别?我的前半生电视剧与原著相差达到口碑两极分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