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三阶段A组第8轮伊朗VS乌兹别克斯坦直播回放 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伊朗VS乌兹别克斯坦直播回放地址

2017-06-13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三阶段A组第8轮伊朗VS乌兹别克斯坦直播回放 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伊朗VS乌兹别克斯坦直播回放地址。

时间:2017年6月13日 星期二0:45

场地:阿扎迪球场

伊朗本届世界杯预选赛锋线表现*为出色的是效力于国内豪门波斯波利斯的迈赫迪-泰赖米,13次出场攻入7球,近2场亚洲预选赛均是由其贡献全场**进球,包括上轮主场1-0绝杀中国的比赛。

伊朗主帅奎罗兹本场将以强阵出击,有“伊朗梅西”之称的22岁的新星阿兹蒙将**锋线,上周与黑山的友谊赛,阿兹蒙包办了2个进球,至今未伊朗上场25次射入18球,由他与队长德贾加(效力狼堡)组成的进攻核心**威胁。

乌兹别克前锋,原效力国安的谢尔盖耶夫(国家队38场11球)已经连续11场国家队正式比赛没有取得进球,陷入严重的进球荒,其在国内联赛表现同样平庸,目前只攻入1球。

乌兹别克作为防守型球队,攻击乏力是其一大通病,尤其是主动进攻能力极为欠缺,球队进攻往往依靠定位球及反击,运动战能力极为羸弱。

伊朗现在排名A组**位,积17分,如果本场比赛能取得胜利,伊朗有望提前小组出线。

澳彩为本场比赛开出半一低水初盘,后续有望升到一球,此种状况下,伊朗坐合望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