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全职高手苏沐秋怎么死的?苏沐秋和叶修是什么关系?

2017-06-13来源 : 互联网

动漫作品《全职高手》正在热播,叶修使用的“君莫笑”这个账号其实是苏沐橙的哥哥苏沐秋创建的,但是苏沐秋不幸离开了人世。那么《全职高手》苏沐秋怎么死的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全职高手》动画片热播之后,关于这部小说的各种话题就展开了,其中更有一个话题就是叶修的好朋友是谁,看过小说的同学可能知道叶修有一个好朋友苏沐秋。

这个人是苏沐橙的哥哥,也是一个游戏高手,而且和叶修不相上下,其中*擅长枪系,自创了“却邪”和“千机伞”银武。并且拥有三个账号,秋木苏,君莫笑,沐雨橙风都是他创建的。

苏沐秋除了创建秋木苏外,还因自制武器“千机伞”这一构想而另外创建了一个账号,该账号的名字还是由苏沐橙取的,名为“君莫笑”。苏沐秋在该账号中研究自制武器”千机伞”,但不幸荣耀等级提升,散人面对升级障碍而使君莫笑被迫作废。

18岁时,在成立职业联盟的消息放出后,由于散人计划破灭,于是创建枪炮师“沐雨橙风”,打算以“沐雨橙风”来闯荡荣耀职业联赛,并与陶轩签订了职业选手的合约,组建嘉世战队。

但是,在18岁的时候因为一场车祸离开了人世。另外提一句,伞哥是苏沐秋的另一个称呼。当年叶修离家出走的时候,被苏沐秋收留。二人时常PK,而后共同玩荣耀。在荣耀中,苏沐秋和叶修是一对至强搭档,在荣耀游戏圈的*初三年赫赫有名。

据悉,苏沐秋从小与妹妹苏沐橙一起在孤儿院长大,后来由于变故,两人流浪在外,相依为命。

离开孤儿院后,在各种网络游戏中寻找能**的**点,做代练、贩装备、打黑赛,甚至写外挂,靠游戏本事肩负起养活自己和妹妹两人的重担,供养妹妹上学。

然而苏沐秋不幸遭遇了车祸,年轻的生命就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