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手机5什么时候发布?一加手机5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7-06-02来源 : 互联网

国产第二款骁龙835新机nubia Z17昨晚发布,预计一加手机5的登场步伐也将加快。近日,AndroidAuthority*家曝光了一加手机5的包装盒,其中明确写道“Dual Camera. Clearer Pictures”,取代了之前的“Never Settle”,看来今年一加5的双摄拍照将会是**主打的功能。

此前一加已经宣布,此次他们联手专业机构DxO共同优化一加手机5的拍照。

另外一则爆料来自微博,图片显示一加手机5的电池容量为3300mAh,比一加3T的3400略有降低。但刘作虎昨日透露,一加5是*轻薄的旗舰机,而且不牺牲任何体验,让人对续航充满信心。

值得一提的是,昨日网上曝光的一张邀请函,告诉了我们一加5将于6月15日于深圳春蚕体育馆发布,但制作水准似乎不高,不太像是官方风格,大家仅供参考。

从邀请函上看,上面的“Hello 5”暗示新机为一加5,而DxO则表明一加将与DxO合作,共同为新机“打磨”1600万像素后置双摄像头。至于“soon fast not broken”则是在宣传一加5运行流畅、工艺更佳。

配置方面,目前已经确定一加5将会搭载骁龙835处理器。除此外,据称该机还将配备6GB+64GB和8GB+128GB两种内存组合,双nano SIM双卡4G支持,全网通网络,前置指纹识别,4000mAh电池容量,预装Android 7.1.1 Nougat系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