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什么时候上市?苹果8发布会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7-06-01来源 : 互联网

iPhone8什么时候上市?苹果8发布会时间是什么时候?5月27日消息,据iPhone8*新消息,苹果十周年纪念版iPhone 8什么时候上市*受消费者关注。那么苹果8究竟什么时候上市呢?发布会时间是什么时候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一起去了解下吧!

据了解,iphone8或于9月17日发布,不过iphone8多少*还不清楚,我们看一下*新曝光的iphone8真机图片,了解iphone8的*新消息吧。

据称iphone8屏幕尺寸5.8英寸、屏占比相当高,**全面屏,风格上双面玻璃+不锈钢金属中框有意致敬**代iPhone4。

*先是发布时间,据爆料者本杰明-杰斯金(Benjamin Geskin)根据苹果公司的这份备忘录而写道:“正如你们所知,公司将在9月份发布一些新产品。届时售后电话量很可能会猛增,为了应付这样的局面,公司现作出规定:售后服务(AppleCare)部门的员工不得在9月17日至11月4日期间请假。”的内容来看,此次苹果新机的发布看来是9月份(17号之后)没跑了,而这也和以往苹果9月份召开发布会的惯例所保持一致。

这次是苹果十周年纪念版iPhone机的名称,有*新消息表明,十周年版iPhone不会叫iPhone 8,其名字会很特别,比如iPhone Edition,而其余两款iPhone 7S和iPhone 7S Plus则不会变。笔者很好奇,不是iPhone 8到底会是什么呢?

再者,就是屏幕尺寸,一直以来业界普遍认苹果为iPhone8(暂且这么叫)配备的是5.8英寸的OLED显示屏,但该版本的实际屏幕尺寸可能只有5.1英寸左右,而剩余的0.7英寸则会被虚拟按键区所占去。

今年下半年的这款重磅机型,到底会选择在何时与大家见面,大家拭目以待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