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顿节是哪个少数民族的传统节日?2016拉萨雪顿节举办几天?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雪顿节是哪个少数民族的传统节日?2016**雪顿节举办几天?2016年中国**雪顿节举办时间已经确定,具体日期为9月1日至9月7日。雪顿节是****的传统节日,想要体验雪顿节的朋友们可以安排行程啦!

雪顿节是**藏族传统节日之一,在藏语中,“雪”是酸**的意思,“顿”是“吃”、“宴”的意思,雪顿节按藏语解释就是吃酸**的节日,因此又叫“酸奶节”。因为雪顿节期间有隆重热烈的藏戏演出和规模盛大的晒佛仪式,所以有人也称之为“藏戏节”、“晒佛节”。

据雪顿节**公众号消息,按照藏历传统习俗,2016中国**雪顿节将于公历9月1日至7日在**市举办。

本届雪顿节以“美丽家园、幸福**”为主题,由**市人民**主办,**净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通过举办文化、体育、旅游、经贸等一系列内容丰富的节日活动,打造集民俗文化、旅游休闲、经贸商展、体育竞技为一体的民族特色品牌。

标签: 拉萨雪顿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