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品牌蛋糕店如何选址?品牌蛋糕店选址妙招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开家蛋糕店,确实不错,投资少***,是青年创业项目的*选。那么,在创业时,你有没有为了选址而苦恼发愁呢?加盟品牌蛋糕店如何选址?下面小编给你们**几个选址需要注意的内容吧,按照这几个标准进行选择,目的一目了然。选择一个好的店铺位置,也更能留住吸引更多的顾客呢!

驻足便利:一个城市都会划分若干个商圈,并存城市中心和副中心之分。实际操作中,蛋糕店主会面临主干道选址、主干道路口选址、次干道选址、社区选址、城乡结合部选址等类别选址问题。有数测算,白天八小时制班后2~3小时内,主干道上沿街店铺会出现一个明显稳定消费驼峰。所以选址时一定要考虑是不是方便上班族或学生的驻足。

莫忘店中店:在大型商场、超市设置店中店,虽然租价不菲,但商场(超市)共享庞客流,结合销售情况,顺应商场(超市)促销活动,适时应季地调整商品结构,也能大大提高蛋糕店利润。

抓捏小:把准主干道路口,以建形象店标准将店招牌做亮,形象上与蛋糕连锁店高度统一。对于房租价格较低背路街道、社区等地选址,要以靠近居民区、医疗机构为原则,距离越近越好。

这就是品牌蛋糕店加盟选址的小诀窍了,相信您对蛋糕甜品连锁店的经营方法有自己的见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