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惠善安宰贤什么时候在一起?具惠善安宰贤怎么认识的?

2016-03-11来源 : 互联网

具惠善安宰贤什么时候在一起?具惠善安宰贤怎么认识的?具惠善、安宰贤在去年4月KBS 2TV《Blood》中相识,终映后开始真正的交往。今年已经进入第二年的热恋期。

两人在今年春节还到了彼此的家里见了双方的家长,两人的热恋也得到了家长的同意。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两人的约会很是甜蜜。安宰贤是绅士男,即便是来往超近距离的楼与楼之间,安宰贤也始终怀抱着具惠善的腰。

具惠善则是乖巧的小女友。安宰贤古灵精怪的眼神中,具惠善露出娇笑,互望彼此的眼睛中充满爱意。

另外,安宰贤*近加盟《新西游记2》和电视剧《灰姑娘》与演员丁一宇合作,具惠善则等待下一部作品。

标签: 具惠善安宰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