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谈过几次恋爱?宋仲基理想型女友是谁?

2016-03-11来源 : 互联网

宋仲基谈过几次恋爱?宋仲基理想型女友是谁?宋仲基凭借太阳的后裔人气暴涨,其个人资料、女朋友是谁、择偶标准成为热搜。据悉,宋仲基还女朋友,不过其绯闻女友却有一大堆。随后宋仲基自爆恋爱次数,称到目前为止恋爱了4次,现在空窗期5年了,谈到喜欢什么样的女生时,透露理想型女星是宋慧乔。

宋仲基2012年《善良的男人》热播时接受采访表示:"目前为止恋爱了4次,但没有跟演艺人交往过。理想型是明朗清纯的女孩。*后的恋爱时间是2010年4月。接近我的理想型的女星是米兰达·可儿。"宋仲基还表示"即使有交往的女朋友,也不会公开。"

不过以目前宋仲基的炙手可热程度来说,他显然会把更多重心放在事业而非感情上。对于有演技有颜值、卖得了萌耍得了帅、智商情商双在线的宋仲基来说,他的梦想版图才刚刚开始。

标签: 宋仲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