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铁1号线附近景点有哪些?北京地铁1号线附近景点

2015-11-06来源 : 互联网

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北京地铁1号线附近景点有哪些,一起来看看以下相关介绍吧,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哦!

北京地铁1号线附近景点

长安街自西向东贯穿北京主城区,是中国*早的地铁线路,西达苹果园,东与八通线相连,日坛公园、故宫、皇城根遗址公园、西单文化广场、玉渊潭公园、*都博物馆、石景山游乐园等都是沿线景点。

四惠站:北京晋商博物馆

地铁一号线东起点的四惠站,位于通惠河北岸,与京通快速一路相隔,路南有座非常醒目的仿古建筑便是北京晋商博物馆,这里是目前世界上规模*大、馆藏*为丰富的晋商专题博物馆。

国贸站:通惠河庆丰公园

北京地铁1号线国贸站南侧的通惠河庆丰公园,被人们称为CBD的后花园。

建**站:北京古观象台

北京地铁1号线建**站是与2号线的换乘站,建**立交桥西南角的高大建筑是北京古观象台遗址。

王府井站:东堂

北京地铁1号线王府井站,是通往北京***的王府井步行街的站点。位于步行街东侧的天主教堂东堂,是这条大街***的老建筑之一。

***东站:中国国家博物馆

北京地铁1号线***东站,位于***广场的东侧,地铁西南出站口,正是中国国家博物馆的北门。

***西站:国家大剧院

北京地铁1号线***西站,一座举世瞩目的神奇建筑,犹如一个*大的“鸟蛋”,静卧在人民大会堂西侧,这就是中国*高的音乐殿堂国家大剧院。

西单站:北京图书大厦

北京地铁1号线西单站,是与地铁4号线的换乘站。西单是北京*繁华的商业区之一,位于西单文化广场东侧的北京图书大厦,堪称全国“第一书城”。

木樨地站:白云观、*都博物馆

白云观:北京地铁1号线木樨地站东南方向,有座道教全真道派*大丛林道观--白云观。

*都博物馆:北京地铁1号线东侧200米,就是北京**的*都博物馆。

公主坟站:玉渊潭公园

北京地铁1号线公主坟站北侧,是北京**的水景公园玉渊潭公园。

玉泉路站:国际雕塑公园

北京地铁1号线玉泉路站西南角,有座国际雕塑公园,目前这里是北京市*大的雕塑主题公园。

以上就是关于北京地铁1号线附近景点有哪些的介绍,相信大家已经有所了解了吧,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哦!

标签: 景点北京地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