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张家界国际航空旅游节时间、2015张家界国际航空旅游节地点

2015-10-27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旅游很多交通工具都变得可以使用,航空也已经是非常好用而且非常普遍的交通工具了。2015张家界**航空旅游节已经开始了,让你了解跟多的航空旅游知识。2015张家界**航空旅游节时间什么时候?地点在哪里?有哪些内容?一起来看看吧!

2015张家界**航空旅游节时间:10月30日至11月2日

2015张家界**航空旅游节地点:张家界荷花**机场

2015张家界**航空旅游节内容:

10月24日,随着涡轮的轰鸣声,3架飞行表演机(Aurora轻型运动飞机)飞抵张家界荷花**机场,这也是2015张家界**航空旅游节受邀参演飞行表演队中*支抵达的飞行队。

“2015张家界**航空旅游节”将有3支来自**国内特技飞行表演队的精彩表演,一支是刚刚抵达的3架“阿若拉”,属于湖南山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另外两支分别为瑞典斯堪的纳维亚特技飞机队和被誉为“空中匪徒”的立陶宛/罗马尼亚特技飞行表演队,其间,瑞典特技飞行表演队还将挑战一项世界*例的飞行穿越,即特技演员在机翼行走的同时穿越天门洞,此活动正准备申报吉尼斯世界纪录。

标签: 旅游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