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武汉爵士音乐节]2015武汉爵士音乐节时间、地点、门票

2015-10-27来源 : 互联网

一场美妙动听的音乐盛宴正在悄悄的上演,喜欢爵士音乐吗?喜欢的话不妨约上几个好友,一起来2015武汉爵士音乐节欣赏吧!

2015武汉爵士音乐节时间:2015年10月9日-11月21日每个周末20:00—21:00(仅供参考)

2015武汉爵士音乐节地点:武汉创意天地创意工坊10#-2 (野芷湖西路16号)

2015武汉爵士音乐节门票:500元(15场套票)/ 80元(单场现场)/ 60元(单场预售)

2015武汉爵士音乐节简介:

乐队阵容

1.司徒嘉伟六重奏 | 中国

*具白人醇厚声线的爵士暖男

演出时间:2015.10.9 周五 20:00—21:00

司徒嘉伟,是中国为数不多的***爵士歌手,钢琴家,教育家和词曲作者。曾留英深造的他,拥有亚洲罕有的白人灵魂声线。

他的声音温暖,成熟而富有魅力,不但能*特的诠释歌曲,更能娴熟而不矫作地拿捏各种爵士演唱技巧。无论是在冬日的被窝中,还是宽敞的音乐厅里,你都会立刻爱上这个声音。

2.欧洲爵士名团ASAF | 英国

这个时代*伟大的打击乐音乐家之一

演出时间:2015.10.16 周五 20:00—21:00

以色列出生,伦敦生活的鼓手AsafSirkis能够释放出雷鸣的能量,勇敢尝试放弃之前强硬的融合音乐效果。他将这种音乐重新编篡、稀释、模糊边界,是指自成一派。

3.欧洲爵士名团PARTIKEL | 英国

代表了爵士新潮流的的**三重奏

演出时间:2015.10.17 周六 20:00—21:00

Partikel是一支来自伦敦的乐队。三个具有不同音乐背景的音乐家们走到一起做音乐,在创作中加入各⾃自所爱的音乐元素于旋律中。他们的音乐在原始的标准爵士曲目中做了一系列有趣的延伸,既有传统深刻的和声同时也具备充满**力的即兴。

4.TINHO’S BAND | 巴西

巴西多重乐器演奏家

演出时间:2015.10.23 周五 20:00—21:00

巴西多重乐器演奏家TinhoPereira拥有丰富的音乐才能,并在吉他、贝司、歌唱、音乐制作方面展现了他**的**性。他与来自世界各地的音乐人一起合作,弹奏的风格包括拉丁爵士及大量其它的音乐风格。

5.瑞士**FUSIONJAZZ名团 B.connected | 瑞士

用音乐把不同的思想、概念融合为一

演出时间:2015.10.24 周六 20:00—21:00

1994年9月,吉他手尤金﹒蒙特纳罗(EugeneMontenero)与萨克斯手莫莱诺﹒赫米(Moreno

Helmy)创建了现代电声爵士乐队——B.Connected(“联合”乐队)。

不久,有另5位成员加入乐队,他们有着不同的视野,在作曲和配器上有各自的*特风格,但正如乐队名称显示的,乐队成功融合了美国西海岸爵士中的轻音乐风格和东海岸纽约的爵士风格,调理出新的味道。

6.Maple Jazz Band | 中国

华南地区具有影响力的爵士乐团之一

演出时间:2015.10.30 周五 20:00—21:00

以传统爵士乐为核心,致力于正宗爵士乐的探索与研究,不断融合多种现代爵士风格如:Modern、Fusion、Funk、Soul、Latin等,还不断对国内外**歌曲进行改编,更直观地**爵士音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