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哈尔滨国际冰雪节好玩吗?2016哈尔滨国际冰雪节时间、地点

2015-10-23来源 : 互联网

红叶季过后,哈尔滨很快会迎来冰雪素裹的时节,2016哈尔滨冰雪节就是人们滑雪看雪玩雪的好去处。那么,2016哈尔滨**冰雪节什么时候开始?2016哈尔滨冰雪节在哪举办?2016哈尔滨冰雪节好玩吗?还有,门票价格多少*呢?

2016哈尔滨**冰雪节时间:预计2016年1、2月份(具体时间尚未公布,2015哈尔滨冰雪节时间为1月5日-2月5日,开幕式时间为12月24日,可供参考)

2016哈尔滨**冰雪节地点: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哈尔滨会展中心、松花江、太阳岛、兆麟公园、**大街等地(仅供参考,若有变动,请待通知,2015哈尔滨冰雪节开幕式地点在哈尔滨**会展中心)

2016哈尔滨**冰雪节交通指南:友谊路发车,途经友谊路、公路大桥至冰雪大世界终点,运营时间为09:00-22:00;或在**大街苏宁电器门口乘坐29路到

冰雪大世界下车或乘坐88路,118路旅游双巴即可;先乘坐12路、14路、22路、65路、67路到公路大桥,再转乘80路、85路、346路等途经冰雪大世界的公交车辆,在冰雪大世界下车。

由于哈尔滨冰雪节每年人都特别多,返回的时候坐公交车不太方便,可以乘坐当地出租车。**大街打车大概20元左右。

2016哈尔滨冰雪节门票价格信息尚未正式公布,可参考2015年哈尔滨冰雪节收费信息。

日场门票:160元/人,入园时间:9:00-12:00,日场门票可以一直玩到晚上关园

日场门票:300元/人,入园时间:12:00以后

2016哈尔滨**冰雪节好玩吗?活动看点有哪些?

哈尔滨冰雪节现在已成为国内游客以及世界冰雪游爱好者向往的天堂,是哈尔滨冰雪旅游品牌,每年,那白雪皑皑的世界,绚丽多彩的灯饰,五彩的冰雪城堡,尤其受到青年人和孩子们的喜欢。哈尔滨**冰雪节与日本札幌雪节、加拿大魁北克冬季狂欢节和挪威奥斯陆滑雪节并称为世界四大冰雪节,也是世界上活动时间*长的冰雪节。

每年都玩冰雪,2016年哈尔滨冰雪节依然等着大家的到来。那么你知道哈尔滨冰雪节赏都有什么好玩的吗?除了白天可以赏雪外,夜晚,我们可以观哈尔滨夜景,在冰雪城堡中的灯景特别值得一看。除此之外,哈尔滨冰雪节还有许多好玩的项目,例如,大型的焰*晚会,冰上婚礼,冰雪摄影比赛,图书博览会等等,不同主题,不同的精彩内容,就在2016哈尔滨**冰雪节。有关2016年哈尔滨冰雪节具体活动安排,尚未明确公布,请待通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