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广州飞livehouse开园音乐节时间、地点及门票

2015-10-22来源 : 互联网

这个秋天,飞livehouse白云店正式开业了,11月1日15点开始,23点结束,9支乐队,9种风格,每一分钟都值得参与,不要去询问艺人出场顺序,我们真诚期待你的参与!

2015广州飞livehouse开园音乐节时间:2015-11-01 周日 15:00

2015广州飞livehouse开园音乐节地点:大飞(飞LiveHouse白云店)

2015广州飞livehouse开园音乐节门票:100

2015广州飞livehouse开园音乐节简介:

这个秋天,飞livehouse白云店正式开业了,11月1日15点开始,23点结束,9支乐队,9种风格,每一分钟都值得参与,不要去询问艺人出场顺序,我们真诚期待你的参与!

让这个世界,听见我们共同的声音!

新店开业后,天河店将继续营业,所有观看飞livehouse演出的乐迷,一定要搞清楚,以后演出会在小飞(飞livehouse天河店)和大飞(飞livehouse白云店)两个店举行,希望大家不要搞混哦。

新店占地面积总计1300平,规划中有一些关于音乐类的培训和商铺,大概占有300平左右,有200平用来做一个80后主题的音乐酒吧,800平方*立空间为livehouse,中间无柱,中间无柱,中间无柱!

设备部分,我们会和hardtone团队继续合作,hardtone团队将是大飞店的设备提供方;

演艺方面,我们会和后青年团队深度战略合作,后青年团队将会是大飞店的演艺总策划;

更大的场地,更完整的空间,我们会做出更加好玩的东西!!!

新店地址位于白云区coco大院,导航直接搜索红星锁厂就可以。

很多人说,远了,晚上回去再也赶不上末班车;

又有人说,近了,总算可以照顾那些山里孩子。

其实,从天河到白云,有一丈远!

标签: 音乐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