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菜】豆腐卷子怎么做?豆腐卷子的做法

2015-08-13来源 : 互联网

色泽金黄、外焦里嫩、具有浓厚的乡土气息。

原材料:

主料:特精粉400克,自制卤水豆腐500克,小葱花3克

辅料:盐2克,味精2克,香油1克,鸡粉1克、花椒面2克,大豆油60克(实用15克)、温水(30度)200克

豆腐卷子的做法:

1、将面粉过箩放入盆内,加入温水搅匀稍饧待用。

2、卤水豆腐切成豌豆粒大小,加入小葱花、盐、味精、鸡粉、香油、花椒面拌匀待用。

3、把饧好的面团擀成长约40厘米、宽20厘米、厚约0.3厘米的长方形薄片。

4、把拌匀的豆腐馅均匀盖在擀好的面片上,然后将面片从下向上卷起稍压一下(卷时一定要卷紧否则切时易变形),切成高约3厘米的扁形生坯。

5、把生坯放入上档为180度、下档为200度的电饼铛内,煎至两面金黄装盘即可。

制作关键:煎时注意要加两次水,以防止煎糊。

标签: 创新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