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汉园宾馆总经理杨克合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酒店互相赶超,杨克合却提倡不争之争,对与生意的态度,他认为做生意*重要的一点就是持之以恒,*怕的就是一日曝十日寒,很多人之所以生意失败就是忘记了这个“恒”字。

初见杨总经理瘦瘦的高高的,斯斯文文感觉很像老师,原来……

“我以前是生物老师,后来有了这个工作机会就经营了汉园酒店”杨经理一句话打消了我们的疑问。

很多人看过汉园宾馆的网站,*当其冲出现的是一个“汉”字,汉园的“汉”代表了徐州这个两汉文化的基地还有中国文化,所以汉园的菜肴*推本地菜和淮扬菜,然后涉及祖国的其他菜系。

其中令汉园引以为豪的天目湖鱼头引进5年,因其用料的考究,制作工序的精长而得到广大顾客的喜爱,每天20份成为汉园每日必争之菜。

汉园的菜肴之所以能受大众欢迎,除了制作工艺精良就是控制菜品源头采购,不收成品菜肴,培养自己的厨师,**属于汉园的味道也是重要的一个原因。

近来徐州快捷酒店发展迅速,汉园作为四**的酒店对于只住店的客户如何面对生意的竞争?

杨总道:“住酒店客人要求的是卫生、安全,这些快捷酒店有,汉园也有,所有**宾馆都有。甚至可以说有些我们比其他酒店做的更好,更细致。比如酒店的毛巾,我们清洗、消毒之后直接包装、塑封起来,期间需要接触人的只有两道工序,相比其他酒店五、六道工序要卫生的多,而**酒店更多的是服务和环境,优美惬意的环境加上细致入微的服务相信**酒店在与快捷酒店的竞争的情况会一目了然。

徐州人在做生意方面,有什么是要向别地生意人学习的?

“徐州有几家浙商经营的酒店,为什么浙商的名头会这么响,这和他们的性格有关—温和、耐心、交易公平,这些不光是我们徐州人全国的人都需要学习。做生意*重要的一点就是持之以恒,*怕的就是一日曝十日寒,很多人之所以生意失败就是忘记了这个“恒”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