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柏联集团董事长刘湘云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刘湘云,女,云南省**企业家,昆明市第十一届政协常务委员。现任柏联集团董事长。曾荣获“中国旅游业***席品牌官”、“中国经济女性成就奖”等荣誉称号。

刘湘云所**的柏联集团进入旅游业的五年中,在云南*树一帜,探索并**了三个有较高水准的项目:柏联SPA温泉,腾冲和顺古镇,普洱茶庄园。这三个旅游产品分别具有**休闲度假产业、文化与旅游结合产业、保护和可持续发展方向的代表性,被旅游界誉有**效应的典型。

柏联集团2003年进入和顺,指导古镇开发建设,将和顺古镇打造为“****魅力名镇”。2005年落成的柏联SPA温泉赢得了“亚洲**温泉SPA”的美誉,二期柏联SPAVILLA,被评为**小型**豪华酒店,填补了云南省**休闲度假酒店的空白,在国际顶级品牌酒店行业中占有一席之地,成为中国企业自主创新的民族品牌。与此同时,她把柏联SPA温泉的第二站慎重地选择在具有1600年温泉文化的重庆北温泉,开始柏联SPA温泉品牌的全国连锁化进程。

在茶业背景如此低迷的今天,但是2008年7月柏联集团还是宣布世界**的普洱茶庄园正式开园!

针对普洱茶庄园,昆明柏联集团董事长刘湘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从恒久魅力、文化内涵、发展前景来看,能与法国红酒媲美的就是普洱茶了,不做便罢,要做就做最好的。我们要做就做世界**普洱茶庄园!

刘湘云说:普洱茶要成为一个大的产业,要想成为世界饮料的**,就要走普洱茶庄园之路。由于葡萄酒与普洱茶的生产,都注重产地、年份、拼配与文化含量。“借鉴葡萄酒庄园的模式,打造世界**的普洱茶庄园”,意在将普洱茶与其擅长的旅游产业开发紧密地结合在一起。将普洱市的边三县——澜沧拉祜族自治县、西盟佤族自治县和孟连傣族拉祜族佤族自治县所构成的*特的三角区域,打造成融旅游文化产业和普洱茶产业于一体的“普洱绿三角”区域。就是这位纵横商场,叱咤风云的女强人给柏联集团经营战略向纵深拓展下的一步重棋。

刘湘云解释“普洱茶庄园,不是一般意义上的茶庄、茶园、茶山,它为普洱茶产业和旅游文化产业找到了结合点,我们要在庄园的建设中嫁接进旅游景区开发的理念。”刘湘云说,庄园里有8大项目,分布在景迈山这座普洱茶活的自然博物馆中。打造的重点是全面展现景迈山的普洱茶文化、民族文化,这是旅游的灵魂,是庄园的最大魅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