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政府重视快递服务发展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河南省**《关于促进快递服务业发展的意见》自正式印发实施以来,得到了省**及各市****的高度重视。7月10日,副省长赵建才与顺丰速运集团在深圳进行会谈,希望顺丰加大对河南的投入,共同推动快递行业利用河南优势,实现快速发展。

此外,河南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吴天君就《意见》作出批示,要求市**认真组织郑州市的工作落实,一定要承担起省委省**赋予郑州的责任。郑州市副市长薛云伟也批示强调,市服务业局以把郑州建设成为全国重要快递物流中心为目标,谋划具体落实措施。商丘市市长李公乐批示要求加快全市快递服务业发展,副市长江文玉明确要求市邮政管理局尽快提出市快递行业具体发展意见。濮阳市**要求市邮政管理局牵头上报市快递服务业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特别是发展的目标和意见。

河南省邮政管理局表示,全省各市邮政管理局将按照各级**要求,进一步做好《意见》的落实工作,推动任务分解方案、实施方案、快递基础建设项目等配套文件的**落实,切实推动《意见》真正发挥实效,并以此为切入点,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标签: 河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