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创业人生的方向

2014-01-04来源 : 互联网

一、创业想好两件事

创业需要想好两件事,一是做一件自己喜欢的事,认识到失败是必然,成功是偶然;二是看准了这件事是不是适合自己。

那如何寻找适合自己的创业项目?要先认识三个概念:创意、商机和商业模式。创意就是要有自己的想法。商机指商业机会,它能够为你带来**的机会。商业模式是一种**的稳定模式。认识了这三个概念,再从自己有兴趣的事物中发掘机会。

在创业的过程中,会面临许多的诱惑。要做自己擅长的事。在多元化、产业化和规模化的社会,创业者需要的是专注和坚持。比如,四五年前,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矿泉水,*终因为市场营销不畅,失败了。五粮液作为**酒的代名词,生产矿泉水并不是它的擅长领域。所以,学会做自己擅长的事对于创业尤为关键。

标签: 行业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