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心中有个爱 家家乐母婴月子服务

2014-01-03来源 : 互联网

你是否愿意自己开店,做一个自由自在的小**呢?还是愿意辛苦打工,有时还要承受别人不理解的目光做母婴护理工作呢?也许你觉得这个问题有点怪。可是,家家乐母婴月子服务中心的**月嫂荆春燕却一点也不觉得奇怪。因为,十年前她就放下了正在经营的纺织品生意,选择了做一名旁人看来是伺候人的母婴护理工作。她说:“我爱孩子,我就喜欢我现在这份工作。”

荆春燕爱孩子,她带过的孩子也和她有感情。屈指算来,她护理过的**个婴儿,如今已是十多岁的小学生了,而她们之间仍然有密切的联系,因为,她是用心在做这份工作,人心换人心,真心自然换得真情在。

荆春燕爱孩子,她服务过的家庭也对她无比信任。有一次,她曾护理过的家庭中孩子出现了重大疾病,要做核磁共振扫描等一系列的检查,家长因为心理压力过大,不能亲自陪护。这时,家属自热而然的就想起了她。荆春燕不仅陪着孩子把各项检查完成了,还配合医护人员把孩子送进病房,病及时接受*疗,*后还安抚好心理已濒临崩溃的孩子妈妈。

荆春燕爱孩子,她不计较某些服务家庭刻薄的态度。她说,只要能把孩子护理好,她就发自内心的感到高兴。她会理解某些家长过于封闭的内心,她会用自己满腔的热情,用自己周到的服务化解对方的信任。

荆春燕爱孩子,她有一颗宝贵的童心,采访结束后,我忽然发现荆春燕的外表和她的实际年龄蛮不相符的,特别显得年轻。春燕说:“大概是爱孩子让我显得年轻吧。”

心中有爱就有欢乐,欢乐会感染这个社会;心中有爱才有幸福,幸福会在你我之间传递,能给别人传递幸福的人是多么令人尊敬。

标签: 母婴护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