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端午节放假安排 端午节放假时间安排及拼假建议

2018-06-08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端午节放假安排 端午节放假时间安排及拼假建议?2018年6月18日放假,与周末连休。拼假建议:2018年6月19日(周二)~2018年6月22日(周五)请假4天,可拼9天端午节小长假。

如果有年假的朋友或者公司**仁慈善良能同意你请假三天连休凑上9天假的朋友,就可以来一次远行或者深度游了,今年端午去哪合适呢?去哪能避免只看人海呢?下面就三天和八天这两种情形给大伙**几个不错的地方,仅作为建议和参考,*终的主意还是大家自己来打定吧。

6月中旬,正常来说国内进入夏季了,今年的夏天高温来得有点早,5月20多号多地高温达到38度了,题主北漂的帝都也没能幸免,提前查查天气预报,如果天气继续维持这种桑拿天气,那么海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了,国内能真正算得上海和欣赏到真正大海的地方,个人觉得当属三亚和山东的青岛,大连等地了,其他诸如北戴河之类的一般般,题主去过,所以不建议,三亚的海是真正可以媲美国外的各种海边旅游胜地的地方了,开发的很成熟,住宿饮食消费比较高,荷包满的朋友可以选择此地,有一点不太好的是人会比较多,喜欢热闹的人就不用在意这点了。

北方的朋友可以根据行程方便程度,选择青岛或者大连,威海其一作为度假地,在海边享受着大海,沙滩,可能还有美女。

除了享受海水的清凉之外,第二种选择就是享受美景了,这个时节题主想**的就是云南的丽江和大理了,这两个地方的名声早已在外了,从艳遇之都,到郝云的《去大理》,以及各种综艺节目和电视剧,电影选景,对于这两个地方的赞美已经是堆砌如山了,虽然有个通病就是丽江已经过度商业化了,但是,还是非常值得一去,去慢慢欣赏彩云之南的美景。自己感受过了,才能知道各种传说的真假。

九天的时间,对于没来过北京的朋友,郑重**可以来北京好好的转一圈,八天的时间除了够把各个**的旅游景点如故宫,长城,颐和园,***等等逛一圈之外,**大家可以去北京的小胡同以及非**景点如国子监等地转悠转悠,帝都是个多元化的城市,既有保存了古代建筑特色的故宫,天坛等,还有诸多知名的现代化建筑诸如soho,以及大裤衩和**留下来的鸟巢,水立方等等,一个城市,既有各种古装剧里的皇城,又有现代都市剧里常出现的央视裤衩楼,现在这个季节已是到处绿树成荫,值得你前来一游。

出境游的话,****柬埔寨,大众的映象是这是一个贫穷落后的国家,实质是柬埔寨的经济虽然不发达,现在也在进步中,而柬埔寨的东南亚风景特色显著,消费水平较低,签证办理很快很便宜,国内从广州直飞暹粒的班机多,飞行时间短,柬埔寨的**景点吴哥窟决定可以让你游览三天,都恋恋不舍,十分的震撼,其他的民俗风景,风土人情,都值得好好感受一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