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洛阳赛龙舟在哪里举办 洛阳今年有赛龙舟吗

2018-05-30来源 : 互联网

赛龙舟是一个有着悠久历史的传统体育运动项目,在我国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洛阳市*届高校龙舟对抗赛,是全市各大院校的同学们组队参加的龙舟赛事,传统文化与青春活力的结合,令人为之兴奋。不仅凝聚了传统文化和大学生友谊,同时也推动龙舟项目在高校中的普及与发展,展现悠久的历史文化和新容新貌,**了中原地区大学生龙舟赛事的先河。打造具有地域特色的体育品牌赛事。

比赛地点:洛阳桥(洛神浦水面)

洛阳桥全长559米,桥面宽19米,是洛河上**座现代桥。

洛阳桥连接洛河北的**路和洛河南的龙门大道。

现代老洛阳桥,就是如今供非机动车和行人通过的洛阳桥,于1955年12月底建成通车,是滔滔洛水上的**座现代大型桥梁。他见证了洛阳新中国成立后的飞速发展,在洛阳的上世纪五十年代、六十年代和七十年代以及八十年代前期,她都是洛阳南北交通的大动脉,她已经成为洛阳人心目中的功勋桥和圣桥。这座大桥之所以被洛阳人称作“老洛阳桥”,就是相对于在老洛阳桥东侧建成的“新洛阳桥”而言。新桥于1982年建成,新大桥对开四车道,比老洛阳桥威风得多了。新桥自竣工通车以来,接替退居二线的老洛阳桥,为促进洛河南北两岸的交流融通和经济发展继续做着贡献,也使洛河上出现了双桥飞虹的景象。

2010年,洛阳桥改扩建工程开始,新建洛阳桥位于现有洛阳桥东侧,全长559米,桥面宽19米,设计使用年限100年,为一级公路,设7级防震度,设计时速为40公里/小时。新建桥投用后,洛阳桥的格局如下:双向6车道,每幅桥面都设有慢车道和人行道;给交通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