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情人节去哪玩比较好?情人节放假吗

2018-02-05来源 : 互联网

南麂岛海沙又细又干净,漫步在沙滩上,一直走到潮水边缘,脚步不会下陷。躺在沙上,身上不沾沙是天然的日光浴场地。海水碧蓝澄澈,由浅到深,沙滩一直延伸到海,起风时,海浪有节奏地拍击沙滩,发出*响,卷起千堆雪。

成都“和我在成都的街头走一走,直到所有的灯都熄灭了也不停留”,一*《成都》把本来就俏丽热辣的成都又推上情怀旅游的热浪尖上。成都人常挂在嘴边的“巴适”是舒服合适的意思,满城的茶馆正是这座城市悠闲的气质的*好体现。

南京一春无事,只为花忙。金陵城人*好的时光,都是从赏花开始的,风雅至极。樱花将整个南京城装饰的如梦如幻,伴着春天温柔的暖风,飘下朵朵花瓣,只是想想,便觉无比美好。

苏州从来就不乏江南特有的小调调,湖光山色,和风细雨,江南园林,女子柔美灵秀的讲着吴侬软语。粉墙黛瓦的古朴村落掩映在五彩的春色里,庭院深邃,炊烟袅袅,一种真实而恬淡的苏式生活在这里浅吟低唱。

2018年情人节时间为2018年2月14日,星期三,农历腊月廿九。

2018年除夕时间为2018年2月15号

2018年春节时间为2018年2月16号

2018年情人节不放假,正常上班。

春节放假安排:2月15日至21日放假调休,共7天。2月11日(星期日)、2月24日(星期六)上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