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职工死亡公积金提取材料要哪些?

2017-12-23来源 : 互联网

职工死亡或者被宣告死亡的,提取公积金需要准备什么材料?接下来小编为你解答。

洛阳职工死亡公积金提取材料要哪些?

所需材料:

1. 医院出具的死亡证明、户口注销证明或被宣告死亡的法律文件;

2. 单位财务部门出具死亡转账申请,办理销户提取,由公积金中心转入职工所在单位代发;

3. 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 单位填写《洛阳市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书》加盖公章或财务章。

办理流程

一、申请

申请人提出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住房公积金窗口单位接收申请资料

二、受理

收到申请材料之日起,住房公积金窗口单位经办人当场决定是否受理。

1、不属于许可范畴或不属于本机关职权范围的,不予受理,并告知申请人。

2、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或者申请人按照本行政机关的要求提交全部补正申请材料的,予以受理。申请材料不全或不符合法定形式,当场告知申请人补正全部材料。

3、申请材料不齐全或不符合法定形式的,应当当场一次告知申请人需要补正的全部内容。

三、审查

审查申请人申请资料的真实性、完整性,核定支取金额。

四、决定

经审查,符合法定形式的,当场作出是否许可决定,住房公积金窗口单位经办人当场办理或当场告知申请人,支取资料立卷归档。

洛阳职工死亡公积金提取材料要哪些?相信你已经从小编的介绍中找到了问题的答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