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票积分怎么兑换车票?

2017-12-19来源 : 互联网

从12月20日起,*车票积分可以用来兑换车票了。具体如何兑换呢?接下来小编为你解答。

*车票积分怎么兑换车票?

积分兑换车票也有多种途径:可通过12306网站、“铁路12306”手机APP或车站设立的会员服务窗口办理。

需要注意的是,积分兑换车票有起始值,即10000分。当会员账户积分*次累积达到10000分时,即可用于兑换车票。兑换车票时,100积分等价于1元人民币,允许兑换的车次以12306网站查询结果为准。

除本人之外,会员也可为指定的受让人兑换车票。兑换时,需持身份证件原件、消费密码在车站设立的会员服务窗口办理;为受让人兑换车票时,还需要提供受让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或复印件。

不可与其他支付方式混合支付

不过,积分兑换也有限制,不可**、不可与其他支付方式混合支付。此外,会员进行积分兑换时,按照先累积的积分先消费的原则进行,并只允许使用本人账户。

积分兑换的车票不能退票、改签

积分兑换的车票可以办理退票或改签吗?答案是不行。

会员服务手册中明确指出,积分兑换的车票不办理退票、变更到站业务。只有因不可抗力或铁路责任造成兑换车票不能使用时,才可办理兑换车票退票手续,退票后兑换时所用积分将全部返回会员账户,并重新计算有效期。

*车票积分怎么兑换车票?相信你已经从以上的内容中找到了问题的答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