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亲母婴生活馆加盟有优势吗?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7-12-07来源 : 互联网

爱亲母婴生活馆在业内的知名度还是很大的,众所周知,它也是个连锁店,很多创业加盟商想要加盟,那么加盟爱亲母婴生活馆有什么优势呢?加盟条件是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亲母婴生活馆一个知名的母婴连锁加盟品牌,专业为妈妈们提供安全放心的产品。多年来,始终秉承“亲可见,爱用心”的经营理念,以“妈妈的标准,我们的标准”作为指导方针,在董事长陈敬红先生的带领下,通过全体员工和加盟商的不懈努力,仅用数年时间,就奠定了中国母婴*****的地位。

爱亲母婴生活馆有哪些加盟条件?

1、具备*立民事责任能力和经营资格,认可特许经营模式;

2、对爱亲母婴生活馆品牌以及品牌经营理念有较高的认同;

3、对当地婴幼儿用品市场熟悉,具备一定的销售通路;

4、关心婴幼儿健康事业,对儿童富有爱心和责任心;

5、具备位于当地零售旺地的店铺且具备良好的商业信誉者优先考虑;

6、60天内能在所在区域开设一家50㎡左右的爱亲母婴专卖店;

7、备有足够的启动资金;

8、认同爱亲母婴生活馆的经营理念及目标远景,能配合全国性的促销活动及安排管理;

9、愿意接受总部的系统培训和经营指导;

10、愿意执行爱亲母婴生活馆总部规定的价格体系、服务及区域保护等市场政策。

如今母婴市场前景广阔,而爱亲母婴生活馆也是一个不错的品牌,加盟爱亲母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