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垣主城区限行限号政策是什么?长垣限行限号时间

2017-12-04来源 : 互联网

根据河南省大气污染防*攻坚办的统一部署,为有效降低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持续改善我县空气质量,结合我县大气污染防*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经县环保攻坚**小组研究,决定在主城区实施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措施。那么长垣主城区线性消耗规则是什么?

一、限行区域

山海大道、亿隆大道、人民路西段、博爱路北段、蒲城大道、景贤大道、伯玉路、龙逄大道(不含上述道路)区域内的城市道路。

二、限行时间

2017年12月4日0时至2017年12月31日24时。

三、限行规定

(一)限行时间内,豫G号牌的机动车在限行区域实行单号单日、双号双日行驶。具体为:机动车号牌尾号为单号的(1、3、5、7、9)在单日上路行驶;机动车号牌尾号为双号的(2、4、6、8、0)在双日上路行驶;车牌尾号为英文字母的以*后一位数字为准。

(二)大中型货车不分单双号,严禁驶入限行区域。

(三)不受单双号行驶措施限制车辆:

1、军车(含**车辆)、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

2、公交车、大中型客车、出租汽车(不含租赁车辆)、邮政专用车、持有县交通运输管理部门核发的旅游客车营运证件的车辆,经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核定的单位班车和学校校车;

3、车身喷涂统一标识并执行公务的行政执法车辆和清障专用车辆;

4、环卫、园林、道路养护的专项作业车辆,殡仪馆的殡葬车辆;

5、新能源汽车及外地号牌小型客车。

四、违反限行规定的机动车辆,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通过监控抓拍和民警路查进行曝光和处罚。

五、在限行期间,提倡绿色出行。

长垣微警局特别提醒: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期间,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利用电子警察、现场执法等手段,采取**执法与流动执法相结合的方式,严查机动车违反限制通行规定的行为,对违反规定的,依据《河南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第五十七条的规定,“违反限制或者禁止通行规定的”处二百元罚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