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茜茜里加盟有前景吗?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7-11-28来源 : 互联网

爱茜茜里品牌这几年发展越来越大,吸引了不少开咖啡店的投资者也来加盟,爱茜茜里不断创新,更好的满足消费者的需求。那么爱茜茜里加盟有前景吗?加盟条件是什么?

茜茜里意大利健康冰淇淋为上海仟果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以“一个冰淇淋球≈一个苹果的热量”,少糖、少脂、低卡路里而著称.传承意大利的****,以崇尚“新鲜、天然、健康”的健康冰淇淋,因口感不甜不腻,迅速获得中国消费者的广泛认同.

爱茜茜里加盟条件是什么?

1、遵守Iceason的企业章程;

2、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企业家精神;

3、诚信守约,合法经营;

4、认同Iceason的经营理念(企业文化)和经营模式 ;

5、接受和服从总部管理;

6、熟悉当地市场的运作;

7、不少于RMB80万以上的投资能力;

8、接受总部的经营指导和业务培训,并能长期保持良好的沟通;

9、没有违法经营或犯罪等不良信誉记录。

爱茜茜里不断创新,更好的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而且深受年轻朋友们的喜爱。是值得大家投资的好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