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春运抢票攻略怎么抢票 2018春运哪个抢票软件快?

2017-11-25来源 : 互联网

春运买车票就像是打仗一样,直接到了疯*的阶段。春运的票很多人都声称一票难求,根本就*不到啊,通宵排队都不一定能买上票。那么2018春运*票软件哪个好呢?

1.铁路12306

官方出品,安全**,但不支持自动刷票

作为铁路部门的官方手机购票客户端,良心品质,安全**。在iOS和Android平台上都有对应版本。主页面很简洁,整个购票流程基本与网页版一致,整体完成购票大致需要1——2分钟。*次使用的用户需要注册账号填写信息,建议用户保存常用联系人,方便下次操作使用。

2.手机**

自动刷票,跨站查询,热门线路旅客不可错过

作为一款集成了多种功能的APP,手机**在今年春节依旧支持*车票购买功能,输入“*车票”并搜索就能找到购票界面。使用手机**购买*车票的最大优势是支持“*票”功能和“跨站查询”功能,这对那些热门线路的乘客来说非常实用。

3.猎豹浏览器

自动刷票,可预约提醒,但限制支付方式

很多网友对猎豹浏览器不算陌生,它支持自动刷票和预约提醒,且支持预售期每一天购票提醒,而且预约次数不限,也有查找最近取票点功能。但是有利有弊,猎豹浏览器*票入口较小,不易查找。另外,支付方式上只支持部分银行。

4.高铁管家

支持站点查询,行程提醒,但*票操作较复杂

除了查询列车时刻、站点、正晚点,提供行程提醒等基本信息外,也支持自动刷票,同时还可提前预约提醒。但是自动*票及刷票入口和操作比较复杂。

5.智行*车票

自动监控余票,在监控到票后自动提交订单

可以直接在12306上订票,可以查询、预定和购买。它还对12306购票流程进行大量优化,使用户购票更加快捷。这款手机软件还额外提供了智能查询和*车票监控功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