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芳化妆品条件有哪些?怎么加盟雅芳化妆品?

2017-11-17来源 : 互联网

现在雅芳化妆品在化妆品行业中占有一席之地,随着化妆品行业的快速发展,雅芳化妆品凭借雄厚的实力和坚实的基础得到了很大的发展,市场规模在快速扩大,不少投资者想加盟雅芳,那么雅芳化妆品条件有哪些?怎么加盟雅芳化妆品?

雅芳化妆品网店代理加盟条件:

1、申请人资格要求:

(1)有一定销售和管理经验;(2)有能力及愿意投资4万元以上装修店铺,店铺装修符合雅芳公司标准;(3)能领取合法营业执照;(4)愿签定并遵守《雅芳产品专卖店经营合同》;(5)只销售雅芳产品和提供指定的“授权服务”;(6)须按产品专卖店的营业范围,销售雅芳每月产品目录上的全部相关产品;(7)缴纳一定数目的押金。

2、选址要求:

(1)使用面积在30m2以上的*立一楼临街店铺,或商场内的*立商铺;(2)有3.5米以上宽的门面、门头可做招牌;(3)店铺与其它现有产品专卖店应保持相当距离;(4)周边环境卫生、清洁、美观避免与杂货店、食肆、机械修理店等为邻。

2、选址要求:

加盟雅芳化妆品条件有哪些?(1)使用面积在30m2以上的*立一楼临街店铺,或商场内的*立商铺;(2)有3.5米以上宽的门面、门头可做招牌;(3)店铺与其它现有产品专卖店应保持相当距离;(4)周边环境卫生、清洁、美观避免与杂货店、食肆、机械修理店等为邻。

3、租约房产要求:

(1)自有房产或自申请产品专卖店之日起有效期二年以上的合法租约;(2),符合公司区域经营和区域管理的相关规定。

4、装修设计符合公司要求

雅芳化妆品凭借雄厚的实力和坚实的基础得到了很大的发展,市场规模在快速扩大,是加盟创业的好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